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警視廳破天荒導入 BMW 電動機車,官員臉書暗諷自家品牌!

2020/03/08 10: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NHK

作為二輪製造大國,日本擁有相當多全球知名的機車品牌,因此國內公家機關使用的機車通常都是本土品牌,但日本警視廳近日破天荒導入 BMW 電動速克達 C evolution,成為第一個被採購成為日本警用摩托車的歐洲摩托車廠牌。

BMW 電動速克達 C evolution 擁有 0-50km/h 加速只要 2.8 秒、最大續航距離達 160 公里表現。

此次被日本警視廳採購的 BMW 電動機車 C evolution,0-50km/h 加速只要 2.8 秒、最大續航距離達 160 公里,搭載品牌電動四輪車系列研發的 BMW i Technology 技術,並在今年東京奧運的馬拉松大會上擔任前導車,進行首次亮相。

這是日本警視廳首次採用非日本摩托車廠牌,而且不僅能作為馬拉松的前導車使用,由於擁有 48 匹最大馬力與 7.34 公斤米最大扭力,以及 129km/h 極速,執行追捕任務也游刃有餘,採用 BMW i 世代的新款高容量鋰電池,充飽電池僅需 4 個半小時。

日本警視廳首次採用非本土品牌機車。

正式啟用 C evolution 前,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親自到場校閱,同時還在個人臉書上表示,「歡迎這些生力軍加入保護東京都,兩輪車製造大廠日本歡迎你們!」這則貼文引起網友討論,推測小池百合子在暗指日本車廠的電動機車需要加快腳步。

日本電動機車方面,Honda、Yamaha、Suzuki、Kawasaki 四大品牌已經聯手訂立電池模組、以及充電設備等標準,其中 Honda 與日本郵政合作,準備推出電動車 EV-Cub,Yamaha 則和崎玉市簽訂一項合作契約,將加快兩款電動概念車 PES2、PED2 量產速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