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越野版本無偽裝實車意外曝光,車名正式揭曉!

2020/03/10 09: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預計要在今年亮相,定位為 Kuga 越野版本的 Ford 全新休旅之作,綽號為「Baby Bronco」的新車正式曝光實車造型,並取名為 Bronco Sport,外型相比 Kuga 而言粗獷許多,明顯更強調地形征服能力。

定位為 Kuga 越野版的全新小休旅,無偽裝實車照意外曝光。

根據外媒從《BroncoSportForum》論壇上截取到的照片,車頭採用大面積水箱護罩,中央則配上「BRONCO」字樣,並非原本猜測的 FORD 字樣,兩側則是圓形 LED 頭燈,方向燈則與水箱護罩相連接,前保桿造型則相對簡約,並具備大量防刮材質。

車側與車頂線條都採方正設計風格,同時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感覺,車尾方面則具備直立式的尾燈組,中央同樣並未有 Ford 廠徽,而是呼應車頭採用「BRONCO」字樣,但下方還有 Sport 作為車型名稱,品牌 Logo 則是放在左下角。

車尾造型曝光的同時,正式車名也一併揭曉。

內裝方面,雖然此次實車照並未曝光車室鋪陳,但從先前捕捉到的偽裝測試照來看,從多媒體螢幕、方向盤、旋鈕式排檔等配置,布局其實與新一代 Kuga 差不多,是福特目前最新的家族式鋪陳。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兩種,前者能輸出 182 hp 最大馬力與 24.5kgm 最大扭力;至於 2.0 升渦輪則具備 253 hp 最大馬力和 37.9kgm 最大扭力。有望在今年 4 月進行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