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註冊全新商標,外媒猜測是新世代 V8 引擎!

2020/03/12 11: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車款陣容相當豐富的 Toyota,旗下引擎選擇也相當多樣,從小排氣渦輪到 V8 自然進氣都有,其中 I-Force 引擎更是以高可靠性聞名於世,但如今這具引擎即將被取代,原廠已經註冊 I-Force Max 商標,預計推出全新動力。

Toyota 旗下高可靠性的 I-Force 引擎將被取代。

提到 Toyota 的 I-Force 引擎,首次出現在旗下皮卡 Tundra 與大型休旅 Sequoia 上,為 4.7 升 V8 自然進氣設定,接著又升級為 5.7 升 V8,能輸出 381 匹最大馬力與 55.4 公斤米最大扭力,是 Toyota 旗下可靠度最高的動力之一。

而即將取代原本 I-Force 的 I-Force Max 已經在北美專利局註冊,不過具體的動力規格尚未曝光,但外媒猜測 I-Force Max 仍會維持 V8 自然進氣的設定,但整體性能表現會更加強悍,同時在排放部分也會符合最新的法規。

全新的 I-Force Max 引擎預計搭載於新一代 Tundra 皮卡上。圖為現行版。

全新的 I-Force Max 引擎預計會出現在新一代的 Tundra 上,另外大改款的 Land Cruiser 也有望搭載,取代原本的 V8 柴油動力,另外這兩款新車還會加入源自 Lexus 的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Hybrid 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