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宣布要推 2 款全新 Hybrid 車,新一代 Sienna 呼聲最高!

2020/05/12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導致許多新車發表時間都推遲,但 Toyota 卻在這時反其道而行,將於美國時間 5 月 18 日以直播方式推出兩款全新 Hybrid 動力車款,對此外媒《Motor1》提出 3 種可能登場的新車。

新一代 Sienna

Toyota 新一代 Sienna 預計會搭載 Hybrid 動力。

針對新一代 Sienna,預計換上 TNGA 底盤模組,不僅車身剛性、操控表現有所提升,家庭 MPV 重視的空間能變得更好,將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預計為 2.0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另一種說法則是採用源自 Lexus LS 的 3.5 升油電引擎。

全新 Venza(預計是日規 Harrier)

外媒推測 Toyota 要發表的 2 款新油電車,其中之一是 Venza。
日媒透露,全新 Venza 就是新一代 Harrier 的美規版本。

先前就傳出 Toyota 有意復活 Venza 之名,作為跨界休旅車款,並且有望出現七人座設定,而日媒則《Creative Trend》透露,這就是新一代 Harrier 的美規版本,動力配置預計和日規相同,將搭載 2.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

新一代 Tundra

Toyota 重點皮卡 Tundra 也要大改款,有望出現 Hybrid 動力。圖為現行版。

作為品牌旗下重點皮卡車款,也準備迎來大改款,預計會採用最新的 Hybrid 動力系統,傳言是與 Lexus 旗下 LS500h 相同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配合電動馬達,推測將於 2021 年 12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