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均油耗可達 25km/l!Honda 最新房車將搭 1.5 升油電

2020/05/15 09: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相較於對手 Toyota 的油電技術高知名度,Honda 在開發油電技術上也逐步縮小差距。新一代 CR-V 採用的第三代 2.0 i-MMD 油電技術,1.5 升的油電動力也將成為 Honda Crider 最新動力來源。

Honda Crider 將採用 1.5 i-MMD 油電技術,平均油耗可來到 25km/l。

這款車先前採用的是 1.0 升 VTEC 渦輪引擎,不過現在改成 1.5 升 i-MMD 油電,搭配 E-CVT 電子式無段變速箱,熱效率來到 40.5%,預計可提供 154 匹綜效馬力,平均油耗更可來到每公升 25 公里,採用鋰電池配置,能搭配 EV、Hybrid 及 Energy 三種駕駛模式作切換。

在外觀上,會換上藍底色的 Honda 廠徽,在葉子板及車尾也有 Hybrid 名牌,凸顯其差異。

Crider 屬於中型房車尺碼,車長來到 4,756mm,軸距 2,730mm。目前尚無內裝資訊及化驗,不過配合油電動力,將傳統排檔桿換成電子式按鍵設計,可簡化並提升車室鞍部空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Yamaha SMAX 與 Force 召回,超過 7 萬台

7 人座 RAV4 以 2.5 Hybrid 進軍歐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