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超甩尾技術!Ken Block 將 Focus RS 發揮到淋漓盡致

2015/02/04 11:3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萬眾期待的 Ford Focus RS 昨(2)日終於正式現身,但在 Focus RS 發表之前,Ford 請到了專業賽車手 Ken Block 來測試此新車的性能,Ford 給 Ken Block 一輛全新 2016 Ford Focus RS 的原型車,讓他在 Ford 工廠裡盡情狂飆。

Ford給Ken Block一輛全新2016 Ford Focus RS的原型車來測試此新車的性能,讓他可以在自家汽車工廠裡盡情的駕駛。

縱使最新的 Focus RS 動力並無像 Ken Block 的戰駒 Hoonicorn 擁有的 845 匹馬力那麼強大,但這輛超過 320 匹馬力的 Focus RS 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擁有絕佳的操控表現,在駕馭這輛車時十分容易上手。

Focus RS展現最好的強悍動力與極致操控,拜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所賜,讓Focus RS的過彎表現更加犀利。

當 Ken Block 開著這輛全新 Focus RS 盡情奔馳時,毫不費力地就能夠做出甩尾等高難度動作,充分展現強悍動力與極致操控,拜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所賜,讓 Focus RS 的過彎表現更加犀利。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