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輛鋼砲殞落! Mercedes-Benz A45 AMG Edition 1 火燒車

2015/07/16 14:1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今日國外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駕著 Mercedes-Benz A45 AMG Edition 1 的駕駛高速行駛在以色列道路上,企圖想要超越前面那台車,不料車輛忽然失控,最後撞進路側護欄,並引起熊熊烈火,所幸該名駕駛在汽車起火前就已先逃離,並無任何大礙。

一名駕著Mercedes-Benz A45 AMG Edition 1的駕駛高速行駛在以色列路上,不料車輛忽然失控,並引起熊熊烈火。

一名目擊者表示,該車主駕駛著這部 360 匹馬力的 A45 AMG Edition 1,並以非常高的速度行駛,且企圖超越前方車輛,導致車輛失控,最後撞進馬路一旁的護欄,短短時間內,車輛開始冒起熊熊火焰,而這名駕駛也在起火車趕緊逃離現場。

所幸該名駕駛在汽車起火前就已先逃離,並無任何大礙。

碰巧的是,近日這並不是唯一一部 A45 AMG Edition 1 在以色列發生意外,上月初也有一輛相同車款因闖紅燈而與該地計程車相撞,導致車體結構全毀。

這並不是唯一一部A45 AMG Edition 1在以色列發生意外,上月初也有一輛相同車款因闖紅燈而與該地計程車相撞。

這部 A45 AMG Edition 1 全車採用 Cirrus White 白色塗裝,結合消光灰黑於車頂、引擎蓋,以及側裙上,搭配突出的後尾翼、前方大型導流板、19 吋黑色鋁合金輪圈結合 235/35 R19 輪胎,並在水箱護罩、剎車卡鉗、側邊後照鏡、及後尾翼上點綴特殊紅色噴漆的風格;搭載 2.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360 匹最大輸出馬力、以及 34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 圖片來源/aclassclub.co.u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