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死忠本田迷有福了,台灣也能買到 10 代 Honda Accord!

2018/05/10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屢獲國外各大車輛評測機構好評的第 10 代 Honda Accord,外型與性能表現都想當優異,但總代理卻並未有導入計畫,令許多台灣消費者覺得相當可惜,不過據傳國內有專營歐美日系特殊稀有車種導入的貿易商確定引進這款誘人的中大型房車,並且公布接單價格。

台灣專營歐美日系特殊稀有車種導入的貿易商,近日在臉書表示,確定引進第 10 代 Honda Accord,並且公布接單價格。

某家貿易商在臉書貼文上表示,這次導入的第 10 代 Honda Accord,共有 8 個車型可供選擇,最入門的 Sport 車型便擁有相當豐富的配備,最頂級的 Touring 車型,更是擁有主動式避震、抬頭顯示器、無線手機充電座、自動啟閉 LED 頭燈、鍍鉻尾飾管。

品牌主動安全系統 Honda SENSING 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LED 頭燈、環景攝影鏡頭以及雙區恆溫空調同樣都是標配。

同時在中階車型以上,便有 Honda Satellite-Linked Navigation System 系統、遠程引擎啟動、皮革內裝、10 顆喇叭等實用配備。而且品牌主動安全系統 Honda SENSING 更是全車系標準配備,LED 頭燈、環景攝影鏡頭以及雙區恆溫空調同樣都是標配。

不過貿易商導入車款,無法享有總代理車款的許多好處,包括原廠保固以及保養維修零件折扣,而且總代理在全台各地都有保養廠,在後續的服務上還是有差距。

第 10 代 Honda Accord 接單價:

SPORT 1.5T 6MT:159 萬

SPORT 1.5T CVT:159 萬

SPORT 2.0T 6MT:179 萬

SPORT 2.0T 10 速變速箱:179 萬

EX-L 1.5T CVT:179 萬

EX-L 2.0T 10 速變速箱:189 萬

TOURING 1.5T CVT:199 萬

TOURING 2.0T 10 速變速箱:209 萬

【Honda Accord 相片集】

而韓國市場也在稍早前正式宣布導入第 10 代 Honda Accord,擁有 1.5T、2.0T、2.0 Hybrid 三種動力配置,但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卻並非標準配備,售價比起台灣貿易商導入價格便宜,但也飆破 100 萬台幣大關,全車系售價折合台幣落在台幣 101.2 萬到 126.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