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件 3 年保 Ford 成立原廠特仕中心

2014/07/30 18:14 文/記者張慶輝

國內車用零配件市場商機無窮,各車廠經常挾「原廠」二字的優勢,和外部的周邊配件廠商搶食這塊大餅。Ford 在慶祝 QualityCare 成立 13 週年的同時,也宣布成立亞太區首座原廠特仕中心,提供消費者原廠認證的配件及安裝服務。

目前原廠特仕中心提供 112 項配件供車主選購,從影音系統到車頂架皆有提供,預計 2014 年底會增加到 150 項。由於國內車用零配件供應鏈相當成熟,Ford 希望未來能在新車推出的同時,也能一併推出對應的完整配件,而且只要在特仕中心安裝這些原廠認證配件,即可享有與新車相同的 3 年保固。

在此同時,Ford 也宣布 My Ford Service App 正式上線,可提供車主 10 大服務,包含新車、原廠配件及售後服務資訊,也可透過 App 預約回廠。目前僅提供 Android 版本,iOS 預計 9 月底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