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媒體過度解讀!福特執行長反駁「淘汰轎車」說法

2018/05/11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日前 Ford 北美市場傳出,未來銷售陣容將會有重大變動,房車、掀背車還有都會車等,都將直接刪除。稍早前 Ford 召開股東大會,品牌執行長 Jim Hackett 批評媒體過度解讀,稱品牌只是在重塑美國汽車,並預告會有全新車款問世。

針對未來 Ford 將放棄轎車的消息,品牌執行長 Jim Hackett 批評媒體過度解讀。

針對北美市場,未來 Ford 將放棄轎車,僅保留休旅車、皮卡、Mustang 跑車與路面穿越機能較強的 Focus Active 車型,而且日前更有消息指出,北美最後一輛 Focus 四門版已經從產線下線,間接證實 Ford 的取消房車、掀背車的計畫。

不過在剛剛結束的股東大會上,Ford 執行長 Jim Hackett 卻強調,對於外媒報導品牌將扼殺轎車的說法相當不認同,品牌並未放棄任何車型,而是隨著消費者的口味進行策略調整,未來仍有可能會有轎車出現。

Jim Hackett 指出,Ford 已經計畫增加產品陣容,而且近期就會有一輛全新車款誕生。

另外 Jim Hackett 更指出,媒體認為品牌此舉是一種退縮的行為,但 Ford 已經計畫增加產品陣容,而且近期就會有一輛全新車款誕生。針對新車外媒《Automotive News》猜測,會是一款跨界車型,擁有優異的地形征服能力,同時又能將更多早已成熟的轎車技術應用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