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場話題最高 2 款「千萬級」頂級奢華休旅!規格攤開比一比

2018/05/11 12: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Rolls-Royce、Bentley

英國頂級奢華汽車品牌,素有「車王」暱稱的 Rolls-Royce,昨日正式發表旗下首款大型休旅 Cullinan,延續 Rolls-Royce 方正且水箱護罩霸氣的外觀元素,Cullinan 擁有無比的奢華氣勢,同時也先公布北美市場 325,000 美元(約 965.7 萬台幣)的建議售價。相信導入台灣市場後勢必破千萬身價,而同價競爭對手又有誰?

英國頂級奢華汽車品牌 Rolls-Royce,昨日正式發表旗下首款休旅車 Cullinan。

論大型豪華 SUV,在市場上隨便一抓就能列出 Audi Q7、BMW X7(即將發表)、Mercedes-Benz GLS、Porsche Cayenne、Maserati Levante 等知名車款。不過若真要講頂級奢華定位,能與 Rolls-Royce Cullinan 匹敵的,相信也就只有相同來英國的 Bentley Bentayga,在相比規格後發現,兩車各方的表現各有特點。

以相同的奢華銷售定位與近似售價來分析,Bentley Bentayga 無疑是最直接的競爭對手。

Rolls-Royce Cullinan

Rolls-Royce Cullinan

車身尺碼:長 5341mm、寬 2164mm、高 1835mm、軸距 3295mm

動力:6.75 升 V12 渦輪增壓引擎,馬力 563 匹、峰值扭力 86.7 公斤米

性能: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時間(未公布)、極速每小時 250 公里

特點:品牌特有對開車門、極致奢華內裝鋪陳、The Clasp 尾門雙獨立座位特殊設計。

售價:325,000 美元(約 965.7 萬台幣)

除 Rolls-Royce 特有的對開式車門外,Cullinan尾門還有特殊的雙獨立座位套件可選。

Bentley Bentayga

Bentley Bentayga

車身尺碼:長 5141mm、寬 1998mm、高 1742mm、軸距 2992mm

動力:W12(馬力 608 匹、91.8 公斤米)、V8(馬力 550 匹、78.5 公斤米)、Hybrid(馬力 462 匹、71.4 公斤米)、V8 柴油(馬力 435 匹、91.8 公斤米)

性能: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時間(4.1 秒)、極速每小時 301 公里(取最快)

特點:內裝純手工木材/頂級皮革製作、電子主動側傾控制技術、可選配 Mulliner Tourbillon by Breitling(百年靈陀飛輪時鐘)

台灣售價:1,080 萬台幣起

Bentley Bentayga 雖然較早問世,但產品力依然不俗,最知名的就是百年靈陀飛輪時鐘的選配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