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挽救美國市場銷量!Toyota C-HR 新增更便宜的入門車型

2018/05/13 19: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Toyota 都會跨界話題車款 C-HR,雖然在日本市場銷售表現相當亮眼,更在去年擠下連續 3 年銷售冠軍的 Honda Vezel(台灣稱為 HR-V)。不過在北美市場卻無法相同強勢,不僅沒達到月銷售目標,Honda HR-V 的銷售總額更遙遙領先 Toyota C-HR,這也讓原廠將針對銷售陣容進行調整。

Toyota C-HR(上圖)、Honda HR-V(下圖),美日銷售狀況剛好完全相反,Toyota 為挽救銷量,針對新年式將推出更便宜的車型。

美國汽車線上銷售網站《CarsDirect》披露,新年式 Toyota C-HR 將新增更便宜的入門車型,讓起售價格降至 21,990 美元起(約 65 萬元台幣),相比過往還便宜 1,505 美元(約 4.5 萬元台幣)。這使新年式 Toyota C-HR 能和 Honda HR-V 最便宜的車型售價 19,670 美元約 58 萬元台幣起)相互競爭。

從銷售數據來看,從今年到 4 月份為止,Honda HR-V 在美國市場已經賣出 28,125 輛新車,相比 Toyota C-HR 的 17,542 輛確實有不小差異。不過在美國市場 Toyota C-HR 的對手可不只有 Honda HR-V。在都會跨界休旅級距中,賣最好的是 Subaru Crosstrek(台灣稱為 XV),以 45,728 輛成績穩坐第一。

Toyota C-HR 會調降售價原因還有 Nissan Kicks 在日前正式開賣,且售價比其他同級日系對手都還便宜。

美規 Toyota C-HR 針對新年式車型調整售價,不僅來自 Honda HR-V 的銷售壓力,還有 Nissan Kicks 將低於 18,000 美元(約 53.5 萬元台幣)售價開賣所影響,尤其 Nissan Kicks 和 Toyota C-HR 相同在美國都只有提供前驅車型(Honda HR-V 有四驅),因此 Toyota 趁將推出新年式車型,盡快調整銷售陣容來挽救銷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