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二代 Lexus CT200h 預計明年問世,日媒曝光內、外觀改款資訊!

2018/05/14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系豪華品牌代表 Lexus 旗下唯一掀背車款 CT200h,先前傳出 CT200h 將被全新跨界休旅 UX 取代的消息後,隨即日媒透露,第二代 CT200h 有望在 2019 年問世,並搭載集團最新底盤科技,同時外觀與內裝部分也有更多資訊曝光。

日媒報導指出,第二代 CT200h 有望在 2019 年問世,並搭載集團最新底盤科技。

Toyota 集團近年來動作頻頻,陸續為旗下車款換上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全新第二代 Lexus CT200h 也要建構在該底盤上,整體車身尺碼也可望放大,軸距部分將增加 100mm 左右,可以帶來更加優異的車內乘坐空間,另外還會加入第二代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外觀換上獨特的頭燈造型,以 L-Shape 箭矢日行燈結合三透鏡 LED 大燈。

外觀與內裝部分,日媒也進一步曝光資訊,外觀將會與 UX 看齊,換上獨特的頭燈造型,以 L-Shape 箭矢日行燈結合三透鏡 LED 大燈,水箱護罩則採用蜂巢狀設計,輪圈則為 17 或 18 吋。內裝方面則會和 UX 相同,搭載對比強烈的雙色調,同時配置 10.3 吋觸控螢幕,大幅增加科技感。

內裝方面則會和 UX 相同,搭載對比強烈的雙色調。

動力配置上,日媒猜測,全新 CT200h 將會採用與第四代 Prius 相同的動力,以 1.8 升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作為輸出,能繳出 122 匹最大綜效馬力,最重要的是油耗表現大幅提升,平均油耗可以達到 35km/L 之譜,比起過去的 30.4km/L 還要進步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