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解決生產瓶頸 特斯拉加州工廠月底停產 6 天

2018/05/16 11:3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計劃暫時關閉加州工廠,使其停產 6 天,原因是為了修復 Model 3 的生產線瓶頸問題。

特斯拉加州工廠月底將停產 6 天,以解決 Model 3 生產瓶頸。(資料照,路透)

《路透》報導,特斯拉之前就表示,為了解決 Model 3 製造問題,計劃在這一季停工 10 天來處理。Model 3 被視為特斯拉長期盈利能力的關鍵。 

2 名消息人士證實,特斯拉位於加州費利蒙(Fremont)的工廠,將在 26 日至 31 日停工。特斯拉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

針對 Model 3 的生產線的問題,特斯拉一直在尋求解決方案;特斯拉 CEO 馬斯克(Elon Musk)曾指出,太過依賴自動化成為生產瓶頸。

有媒體 15 日引述特斯拉內部電子郵件,透露馬斯克告訴員工,本週每天 Model 3 的生產量可望達到 500 輛或每週 3500 輛。此數據已比上月的每週 2000 輛 Model 3 有所進步,離馬斯克想在 6 月底前達到每週 6000 輛的目標更進一步。

【看更多】

想玩露營拖車,有哪些注意事項?

比台灣國產車還強!日本商用車有行人防碰撞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