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吊足胃口 Jaguar 公開 XE-S 車頭照

2014/08/01 15:45 文/記者張慶輝    Jaguar提供

Jaguar 預計在 9/8 發表全新的 XE 車系,在這之前 Jaguar 透過一系列「#FEEL XE」的宣傳活動,吊足了車迷的胃口,除了公開了一張 XE 的「裸照」外,近日又在官方粉絲團上公開了一支影片、以及歌手 Emeli Sandé 與 XE-S 的合照,更是讓人想一窺 XE 的全貌。

近日Jaguar在官方粉絲團上,公開了歌手 Emeli Sandé與 XE-S 的合照。

從照片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在水箱護罩上有個「S」銘牌,若由此推斷,引擎蓋底下極有可能是一具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也就是與 F-TYPE S 相同的動力架構,這代表此車的動力應介於 340 匹到 380 匹之間。

先前Jaguar也公開過XE的「裸照」,也就是源自C-X17概念車的鋁製車身。

如果對於這樣的性能還不滿足的話,有另外一個傳聞指出,為了要對抗其他德國對手的高性能版本,XER-S 有可能會植入一具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也就是和 F-TYPE R 相同的動力架構,這具引擎應可為 XER-S 帶來約 550 匹的最大馬力,極速要突破 300 公里/時大關也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為了和德系同級對手抗爭,傳聞XER-S將會植入與F-TYPE R相同的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若此事成真,550匹的動力將能力壓群雄。圖為F-TYPE R的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