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跨界休旅 T-Roc 性能 R 車型曝光,外型更加運動化!

2018/05/17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blog

先前 Volkswagen 就曾透露,接下來將針對旗下 Tiguan 與 T-Roc 兩款休旅車推出 R 系列性能版本,其中 Tiguan 的 R 車型已經多次曝光,但 T-Roc 則始終不見蹤影,如今終於被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照,令車迷相當期待正式發表的到來。

Volkswagen T-Roc 準備推出 R 性能車型。圖為一般車型。

Volkswagen 旗下暢銷車款 Golf 擁有獨特的 R 車型,不僅性能表現相當優異,也非常受市場歡迎,因此原廠打算擴增 R 系列的陣容,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T-Roc 的 R 車型在近日於德國紐柏林賽道曝光,預計在 2018 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上亮相,台灣市場方面也有望隨 T-Roc 一起導入。

T-Roc 的 R 車型在近日於德國紐柏林賽道曝光,預計在 2018 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上亮相。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車頭部分大致維持 T-Roc 原有的造型,不過下方的霧燈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面積更大的進氣口,能提升引擎的冷卻效果,同時車上增加 R 車型的銘牌,並且換上全新設計的日行燈。

整體車型的高度也比起一般車型還要更低,配合上 R 車型特有的運動化懸吊系統,預計能帶來更加優異的操控表現,車尾部分更採用全新設計的後保桿與四出尾管,令整體的熱血氛圍相當突出。內裝則預計導入 R-Line 的內裝套件。

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換上 Golf R 的動力心臟,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換上 Golf R 的動力心臟,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繳出 31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採用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以及 4Motion 四輪驅動以及 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讓 T-Roc 的操駕實力相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