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加頂級車型!日規小改 Mazda CX-3 車艙質感大幅提升

2018/05/18 14: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今年 3 月底才在美國紐約車展推出的小改款 Mazda CX-3,不僅在 4 月就導入台灣,同時日本市場也在日前展開預售,更帶來過往沒有的頂級車型。透過車艙內的座椅皮革包覆材質提升,契合獨特的深紅色風格,以及中控台、內車門白色飾板的對比設計,大幅增加 Mazda CX-3 車艙質感。

定位在 Mazda CX-3 內最頂級的 Exclusive Mods 車型,主要提升車內質感,換上豪華車廠常見的高級真皮材質。

在日本市場新推出的 Mazda CX-3 Exclusive Mods 頂級車型,與一般車型相同提供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20S Exclusive Mods),及 1.8 升 SKYACTIV-D 渦輪柴油引擎(XD Exclusive Mods)兩種動力,且可依據用車需求選擇 2WD 與 4WD 不同傳動模式,並標配 6 速手自排速系統。

Mazda CX-3 Exclusive Mods 外觀並沒有太多更動,僅換上高亮度深色烤漆 18 吋輪框,以及替換可阻擋紅/紫外線的前擋風玻璃與前門車窗。內裝才是這輛頂級車型的重點項目,Mazda CX-3 Exclusive Mods 採用豪華車廠常見的 Nappa 真皮包覆座椅,並採用深紅色調,再以白色線條/縫線做細部點綴。

除輪框換上 18 吋亮光深色漆,車內座椅則採 Nappa 真皮包覆,並用白色線條/縫線,以及控台、內車門的白色皮革飾板點綴。

小改款 Mazda CX-3 於 5 月 17 日在日本開始預訂,一般車型預定 5 月底開賣,不過這輛定位在最頂級的 CX-3 Exclusive Mods 車型,則是要到 7 月 1 日才會開始生產。售價也從 2,598,480 日元(約 70 萬台幣)起跳,相比最便宜的 20S 車型(2,127,600 日元,約 57.3 萬元台幣)有不小價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