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性能廂型車?V-Class 獲 AMG 套件加持

2018/05/18 15: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2014 年德國豪華車廠賓士(Mercedes-Benz),為滿足多人座市場銷售需求,整合 R-Class 及商旅車 Viano 推出嶄新 V-Class 車系。台灣也很快在隔年 7 月導入銷售,除滿足高端消費者的多人承載使用需求外,針對商旅市場也同步提供 Vito 可選,使這輛掛著三星芒廠徽的廂型車,在台灣街道上有著不低的能見度。

賓士 V-Class 這輛特仕車雖掛名 Night Edition,但還增配了 AMG 空力套件、AMG 19 吋輪框。

賓士 V-Class 問世至今已邁入第 4 年,原廠也準備推出小改款車型,針對現行 V-Class,日前德國市場也推出特別的「Night Edition」特仕車。就單從車名來看,或許消費者只會認為就是加裝賓士乘用車上常見的「夜色套件」,但仔細一瞧,其實 V-Class Night Edition 還有 AMG 套件的加持。

賓士夜色套件的重點,就是黑色柵欄、黑色後視鏡外蓋、黑色輪框、黑色窗框及後深色玻璃等要素。V-Class Night Edition 特仕車都有,還多加前、後 AMG 空力套件以及 19 吋 AMG 輪框。雖然這些套件採深色配置來訴求低調,不過在 AMG 加持後,V-Class Night Edition 反倒更有性能味。

夜色套件的重點就是全採用深色烤漆,雖然較為低調,但搭配 AMG 外觀套件後,還是散發濃厚的性能味。

動力方面 V-Class Night Edition 就沒有順著外觀同步調整,仍舊搭載 2.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 190 匹最大馬力及 44.8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 7G-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V-Class Night Edition 在德國當地的售價為 55,260 歐元(約 195.3 萬元台幣),預計 6 月起開始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