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巴黎車展失寵!又一知名歐系車廠不參與今年展出

2018/05/20 11: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ondial de l'Automobile

曾是全球第一個大規模汽車展覽的法國巴黎車展,前身起源於 1898 年的國際汽車沙龍展,與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瑞士日內瓦車展、北美底特律車展及東京車展,並列全球 5 大車展。在 1976 年後改為 2 年舉辦一次,與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交錯。受到近年網路傳播資訊快速影響,巴黎車展也出現參展車廠流失問題。

隨著網路發達,資訊已能快速傳播,現在傳出 Volkswagen 汽車也將不參與今年的巴黎車展。

法國汽車網站《AutoActu》透露,繼 Ford、Infiniti、Mazda、Mitsubishi、Nissan、Opel、Volvo 這幾家知名汽車品牌,不打算參加在今年 10 月份舉辦的巴黎車展後,據悉歐洲最暢銷的車廠福斯(Volkswagen)也有意暫離巴黎車展。雖然未獲得原廠確認,但福斯現在也一直在重新評估參與國際車展的意義。

隨著現在網路發達,許多車廠近年早就採用直播方式發表新車,且還能一次讓全球民眾同步觀賞,甚至車展開幕前夕,也有越來越多車廠會率先發表新車,避免開幕當天被大量新車模糊焦點。這使許多車廠開始重新檢視參加國際車展的意義,若能藉由網路增加曝光度,就不需再花費大筆資金參加車展。

2018 年為巴黎車展成立 120 週年,活動規模也會較為盛大,就算多家車廠沒參與,其實也有不小看頭。

但對於今年巴黎車展車迷也不用太失望,因為目前 Citroen、Hyundai、Jaguar、Kia、Land Rover、Lexus、Mercedes-Benz、Peugeot、Smart、Suzuki、Toyota 等車廠仍會參與展出,同時 2018 年正是巴黎車展成立 120 週年,不僅別具歷史意義,活動規模也勢必會更加盛大,對車廠來說依然有加分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