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南亞訂單滿滿的三菱 MPV 新車 Xpander,有望導入台灣銷售?

2018/05/19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itsubishi

由台灣參與打造,鎖定東南亞市場推出的三菱 MPV 新車 Xpander,去年 7 月推出後獲得不錯評價,這款 7 人座 MPV,訂單量相當驚人。

三菱主打東南亞的 Xpander,未來有希望導入台灣。

【Mitsubishi Xpander 相片集】

去年在印尼上市的 Xpander,是一款 3 排 7 人座 MPV,在前陣子所舉辦的印尼年度風雲車大獎中,獲得年度風雲車、年度最佳 MPV 以及年度最佳小型 MPV 等的肯定,前 2 個月也已正式進軍菲律賓市場,馬來西亞則將在今年第三季上市。

來自目前的最新資料顯示,Xpander 訂單已經超過 66,000 張,表現相當搶眼。

由台灣設計團隊操刀,結合 MPV 及 SUV 特點。

3 排設定的 Xpander,第二排提供 60:40 分離設計,第三排提供 50:50 分離設計。雖然 Xpander 被認為是一款 MPV,卻有著 205mm 的底盤離地高度,讓它也有 SUV 的特質存在,具備輕度越野的能力。安全配備則是雙氣囊、ABS,更高等級的則有 HSA 斜坡起步輔助、ESS 緊急煞停警示。 

初期為右駕版,在菲律賓開賣後,則是生產左駕版。

動力部分,則為 1.5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有 4 速自排及 5 速手排的選項,最大馬力 105hp。有 15 及 16 吋輪圈的選擇。

由於採左駕的菲律賓已經導入這款車,先前也曾有消息指出,中華三菱有意將這輛 Xpander 導入台灣,彌補目前中華在台灣缺少的 MPV 車款這一市場。不過若要導入台灣,從動力、變速箱,到安全配備部分,勢必都得做一番調整,包括從 4 速自排更換成 CVT 變速箱,增加防護氣囊數量等。

【看更多】

美國電動機車動力數據驚人

夏天使用空調該注意的事項提醒

英國駕照為何超難考?旅居英國台灣人現身說法 

比台灣國產車還強!日本商用車有行人防碰撞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