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小資市場 Volkswagen Polo 小改款上市

2014/08/01 17:51 文/記者楊雅民    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Polo 小改款即日上市,首波不僅導入 200 輛 2015 年式車款,每輛建議售價更打出 59.8 萬起,搶攻小資市場,並為小車市場再投下一顆震撼彈。

以年輕且富設計品味族群為目標的 Volkswagen Polo,小改款新車主要於車頭燈組、前後保桿與水箱罩部份做修飾,在搭配原先的引擎蓋雙稜線、車身兩側肩線等,讓小改款 Polo 更為新穎而立體。

在車室駕駛艙部份,方向盤改為平底式跑車方向盤,輔以白色背光的多功能顯示屏,讓這款時尚小車更符合年輕族群的品味。

小改款 Polo 動力引擎同樣配置是擁有 105 匹馬力的 1.6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Tip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主被動安全配備同樣搭載雙前座氣囊、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 Immobilizer 晶片防盜裝置。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表示,Volkswagen Polo 將目標族群對準年輕消費者,平易近人的定價策略吸引許多首購族目光,自 3 月份開始交車以來,已銷售近 900 輛。

小改款新車依舊將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壓在 60 萬元以內,提供 3 種配備等級(TL 59.8 萬元、CL 63.8 萬元、 HL 68.8 萬元),並提供頭期款1萬元的輕鬆購車專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