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揭露 Toyota Auris 日本上市時間及售價!Hybrid 車型油耗數據很漂亮

2018/05/20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對台灣掀背車市場相當重要的新車款,Toyota Auris 在全球各地都是熱門話題,也獲得外媒的正面評價。在日本將以 Corolla Hatchback 為名上市,已有日媒獲得該車在日本的上市時間及預計售價。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預計 6 月 25 日會在日本上市。此為美國式樣。

【Toyota Corolla Hatch(Auris)相片集】

該消息在日本網路中傳出來,而日本媒體《car-report》在報導中也揭露該資訊,Corolla Hatchback 可望於 6 月 25 日在日本上市,並出現其售價,將從 210 萬 6000 元至 268 萬 9200 日圓不等(約 57 萬至 73 萬元台幣),是極具競爭的價格。

配備部分,第二代 TSS、LED 頭燈、Apple Carplay 等,都將是 Corolla Hatchback 的標配。

日本可望有 1.8 升油電以及 1.2 升渦輪兩種動力選擇。

由於是掀背車,車長較四門車略短,軸距則為 2,640mm,而動力部分,則有 1.2 升直列四缸 DOHC 渦輪引擎及 1.8 升 Hybrid 混合動力兩種動力選擇。1.2 升直列四缸 DOHC 渦輪引擎的最大馬力 116ps,最大扭力 18.9kg-m,有 CVT 及 6 速手排變速箱可選;1.8 升 Hybrid 混合動力,綜效馬力為 122ps,搭配 CVT 變速箱,日本 JC08 油耗測試為每公升 34.2 公里。 

售價部分,1.2 升直列四缸 DOHC 渦輪引擎車型會作為入門車款,1.8 升 Hybrid 混合動力則會作為頂級車型。

【Auris 相關新聞】

外媒:馬 3 與 Civic 要小心了,Auris 很有競爭力

Auris 有望 6 月在台灣開始接單?是真的嗎

【看更多】

夏天使用空調該注意的事項提醒

英國駕照為何超難考?旅居英國台灣人現身說法 

比台灣國產車還強!日本商用車有行人防碰撞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