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 休旅有望再添新成員!未來 X7 將變成次要旗艦

2018/05/20 16: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日前 BMW CEO Harald Krueger 表示:「2018 年是品牌 X 年,除陸續推出的 X2、X4 休旅車之外,接下來全新大改款 X5 也會在今年稍晚登場。」不過根據外媒報導,BMW 不僅近年積極擴充休旅陣容,更朝向高端市場發展,除都會級距以外,擁有 7 人座的大型豪華休旅車 X7,也進入倒數發表階段。

BMW CEO Harald Krueger 除確認新世代 X5 將在今年稍晚登場外,其實日前已開放國外媒體試駕的 X7 也倒數發表中。

為搶攻層峰買家,BMW 在日前也率先提供尚未發表的偽裝版 X7 給予媒體進行試駕,原以為身形達到長 5100mm、寬 2020mm、高 1800mm 的 X7,無疑是品牌 X 休旅中的旗艦,但事實上 BMW 已經規劃好定位在 X7 之上的新休旅車並定名為「X8」,未來將會投入高端休旅市場競爭。

英國汽車媒體《Auto Car》透露,2018 年以來 BMW 就在各市場註冊「X8」使用商標。雖然 BMW 開發部門主管 Klaus Frohlich 表示,原廠還在評估是否推出定位更高、售價更貴的休旅,不過因休旅市場快速發展,目前還未做出最終確認。但從 BMW 近期積極佈局的態度來看,X8 量產只是遲早的事情。

可滿足 7 人乘坐的 X7 未來將會成為品牌休旅旗艦。不過其實原廠還計畫一輛定位更高的 X8 休旅車。

遵循 BMW X 休旅編制模式,雙位數車款(如 X2、X4、X6 等車)的外型,採用更流線的 Four Door Coupe 斜背線條設計。倘若 BMW 要推出旗艦休旅 X8,在資源應用上也相當迅速,可利用 X7 的基礎架構,再轉為 4、5 人座的車艙佈局。不過因為現在連 X7 都還尚未發表,X8 至少也還要再等 2 年才有機會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