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強拖曳能力才夠悍!二度小改 Ford Ranger 年底澳洲率先開賣

2018/05/21 12: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Ford 在中型皮卡市場最重要的產品 Ranger,不僅在歐洲、東南亞市場銷售表現亮眼,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Ford 也進一步發表美規版 Ranger,正式宣布重返美國市場。至於現行東南亞市場的 Ranger 也將追隨美規設計外,還會新增一具新渦輪柴油動力來增加拖曳能力,並排定在今年底先在澳洲市場開賣。

追隨美規 Ford Ranger(下圖),東南亞市場的外型也進行 2 次微調(上圖),並率先在澳洲市場開賣。

澳洲 Ford 日前公布數張新年式 Ranger 廠照與相關資訊,二次小改的 Ranger 外型不僅看齊美規版本,有著嶄新水箱護罩與頭燈造型設計,最大亮點就是新增 2.0 升直列 4 缸雙渦輪柴油引擎可選,搭配 Ford 最新的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外,拖曳能力更具備 3,500 公斤的表現,此車型也列為最頂級版本。

對於這具新 2.0 升雙渦輪柴油引擎,其實就是從高性能版 Ranger Raptor 移植過來的,並維持 213 匹馬力、51.0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輸出表現。但兩車差異不僅在於外觀設計,普通版 Ranger 也沒有 Ranger Raptor 強悍的 TMS 地形管理系統,以及 Ford Performance 專屬調校的懸吊系統,除動力外還是有不少差別。

導入新 2.0 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不僅馬力、扭力有所提升,拖曳能力更達 3,500 公斤。(圖為現行款)

隨著台灣解除皮卡車後座的禁令後,銷售數也不斷增加,也使 Ford Ranger 成為台灣市場賣最好的皮卡車。同時若澳洲推出小改款車型,台灣未來跟進的機會也相當高,不過是否會增加新 2.0 升雙渦輪柴油引擎選項,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但至少比現行款的 3.2 升渦輪柴油引擎更具有稅金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