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特 Focus 5 門柴油頂級運動型試駕

其油門反應非常直接凌厲,加速感澎湃有力,駕馭起來快意盎然。前麥佛遜支柱、後多連桿+Control Blade 的懸載設計,則賦予 Focus 優異的操控性與行路性,精準俐落的轉向反應,操駕起來比市面上其他幾款國產掀背車更有樂趣,在坑坑疤疤的路面上也能展現高水準的穩定性與舒適感。

這輛2.0柴油頂級運動型Focus掀背車的低轉速扭力輸出豐沛飽滿,加速表現堪稱強勁有力,優異的底盤懸載調校則賦予它不俗的操控反應與行路表現,整體駕馭感受相當不錯。

這輛 2.0 柴油頂級運動型試駕車採用德意志黑內裝,搭配高包覆力半皮質跑車座椅,中控台上配置鋼琴烤漆面板的 SONY 音響系統介面,在方向盤與中控台上炫銀飾件的點綴下,對車艙科技質感的提升頗有助益。

這輛5門柴油頂級運動型試駕車採用德意志黑內裝,搭配高包覆力半皮質跑車座椅,在方向盤與中控台上炫銀飾件的點綴下,整體座艙氛圍充滿3C產品般的科技時尚感。

若將後座椅背完全傾倒攤平,行李廂容量由356公升一舉擴充至1,148公升,置物縱深與平整度均非常優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