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廠瘋駕訓!從這屆 Porsche World Road Show 來了解為何會這麼吸引人

Taxi Lap

結束 4 個主要課程後,活動最後教練會駕駛今天使用的車款進行「Taxi Lap」項目,就是載著學員完整繞行賽道一圈。在這裡不僅能感受教練的經驗與精準操控能力,也展現車輛的優異品質,就算進行一整天課程,車輛的性能表現仍相當穩定,甚至因為輪胎已經要更換,在彎道上也不時展現甩尾技巧。

最後教練會載各學員,完整繞行賽道一圈。由於輪胎在下個梯次就會換掉,因此教練會盡可能用最激進的駕駛模式消耗最後胎皮。

行之有年的 Porsche World Road Show 駕訓營,車主不僅能在這一系列課程中,了解保時捷旗下車款的操控差異與休旅車的越野能力,同時對自己的愛車也能有更深一步的認識。因為跑車或性能車不比一般乘用車,想駕馭順暢且掌握車輛個性,從駕訓營來做深度的體驗,絕對是最適合的。

對車主,參加駕訓營能更了解自己愛車的特性並增強駕駛能力。

對一般消費者來說,擁有保時捷跑車或許是人生終極夢想,但旗下豐富的車型也無法一次全部購入。這時候就能透過駕訓營的體驗,全面享受保時捷旗各車款的操控差異與性能表現,並藉由專業的原廠教練的指導,提升個人駕駛能力。對於一般道路上的危急反應與車輛操控拿捏,也都會有實質上的幫助。

對一般消費者來說,不僅能一次駕駛保時捷旗下各車款,同時又可以獲得原廠專業教練的指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