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前驅車型將會佔 40% 銷量

2014/08/04 18:50 文/記者張慶輝    BMW提供

以駕馭樂趣聞名的 BMW,目前正準備推出首款前輪驅動車款 2 系列 Active Tourer,集團發言人並表示,根據他們的預估,在未來前驅車型將會佔整個集團銷量的 40%。

BMW 發言人 Kai Lichte 接受外媒訪問時說到,在 2020 年時,前輪驅動車型銷售量達到 40% 是可預見的,這些前驅車型大多會集中在中小型轎車的市場,並且都是源自於 UKL 前輪驅動平台架構,Lichte 並未明確透露還會有哪些車型,但 BMW 曾暗示 UKL 架構可供 12 款 BMW、10 款 MINI 使用,可見 BMW 還有一手的前驅好牌等著出手。

2 系列 Active Tourer 正要推出而已,BMW 就「樂觀」預估未來前驅銷售量會達到40%,而且手上還有滿滿的好牌等著出。

縱使採用前驅架構後,在售價方面可變得更加平易近人,但 Lichte 明確的表示,在 3 系列以上的車型,BMW 會堅持採用後輪驅動設定,而 M 系列和 M Performance 車型也都會是後驅或 4 驅設定,前驅車型不會掛上「M」,這倒是可以讓一些車迷安心了。

可以放心的是,前驅車款將不會掛上「M」字樣,車迷們可以暫時鬆一口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