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患難見真情 Mercedes 不會終止與舒馬赫的合約

2014/08/05 00:12 文/記者張慶輝    Mercedes提供

F1 車手舒馬赫在去年底發生滑雪意外後,目前正在瑞士的康復中心接受治療,儘管恢復之路是漫長的,但舒馬赫不會是孤單的,除了廣大車迷們的集氣支持外,戴姆勒公司的董事長 Zetsche 也公開表示,Mercedes 不會終止與舒馬赫的合約。相較之下,與舒馬赫合作 8 年瓶裝水的品牌 Rosbacher 在 6 月時宣布,合約將在 2014 年結束時終止,Mercedes 顯得有情有義多了。

戴姆勒董事長Zetsche(圖右白髮者)公開表示,將不會改變與舒馬赫的合約。

Zetsche 接受訪問時說道,很高興舒馬赫的病情往好的方面發展,也希望他能夠繼續堅持下去,當媒體問及是否會影響雙方之間的合作時,Zetsche 也直接的回答:「我們並沒有想過要更改合約」,另外他也表示,事發至今他仍未去探望舒馬赫,完全是為了保護舒馬赫家人的隱私,但他對舒馬赫的關心是不變的。

舒馬赫於去年12月滑雪時發生意外,今年6月份出院,目前正在瑞士的康復中心接受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