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都在瘋露營?福斯商旅 California 銷售增長用飆的!

2018/05/27 14: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近年台灣掀起一股露營熱潮,不僅帶動多功能車款(如 SUV、MPV 等車)銷售額,當中不間斷持續提供戶外休閒車型可選的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T 系列商用車,自 T3 世代具備專屬 California 車型以來,至今在全球已累積銷售超過 16 萬輛,且近年銷售速度更是加倍提升。

日前福斯商旅位於德國 Hannover 車輛生產基地,慶賀第 10 萬輛 California 下線。不過光是去年,全球就賣出超過 1.5 萬輛 T6 露營車,增長幅度比過往增加許多。

福斯商旅 T 系列 California 露營車,原先是與德國當地車體改裝廠 Westfalia 合作開發,不過在 2004 年後,T 系列 California 露營車就回到福斯商旅位於德國的 Hannover 廠獨自研發生產。日前福斯商旅慶賀 T 系列 California 露營車在 Hannover 廠累積生產 10 萬輛規模,並提到今年將會打破有史以來的生產紀錄。

回顧 T 系列 California 露營車在 1988 年首次登場的時間,採用當時 T3 廂車打造而來,並有著 2.2 萬輛的銷售規模。來到 T4 世代後則增長到 3.9 萬輛、T5 更是超過 5 萬輛的銷售佳績。現在 T6 California 於 2015 年中推出,不僅銷售速度比以往更快,光去年就賣出 1.5 萬輛的佳績,未來頗具銷售潛力。

台灣也有 T6 California 可以買,且區分 Beach 和 Ocean 兩種等級,差異在於冰箱、櫥櫃、置衣櫃、電動車帳篷等配備。

最新 T6 California 不僅在 2016 年底就已經導入台灣銷售,去年銷售額更達 200 輛規模。現行 T6 California 共有 Beach 和 Ocean 兩種車型可選,最大差異在於車內配備(冰箱、櫥櫃、置衣櫃、電動車帳篷等),並都搭載 2.0 升 TDI 渦輪柴油引擎(150-204 匹馬力),建議售價則自 209.8 萬台幣起跳。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