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入列?傳台灣本田將跨入大型重機市場

2014/08/06 11:39 文/記者張慶輝

台灣大型重機開放至今,從原先只有貿易商的選擇,到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總代理,繼 Kawasaki、Suzuki、Yamaha 之後,現在有消息傳出,台灣本田也有意要踏入這塊市場,目前還不清楚詳細規劃,但或許有一天,在台灣可以買到日系 4 大天王的總代理車也說不定。

台灣本田將要跨入台灣大型重機市場?以後要買到日系4大天王總代理車將不會是難事!圖為CBR1000RR。(圖片來源/Honda提供)

台灣本田日前在人力銀行上開出相關職缺,包括有負責車輛認證工作的大型重機法規認證人員、負責行銷與企畫的大型重機企劃人員、以及售後服務部份的大型重機服務企劃主任,等於是從零開始建立起大型重機這部份的編制。

台灣本田在人力銀行開出相關職缺,從零建立起完整的大型重機編制。(圖片擷取網路)

雖然說在日系 4 大品牌中 HONDA 最晚跨入,但放眼其他跨入較早的 3 家,除 Kawasaki 產品線較為齊全外,Suzuki 稍嫌少了一點,Yamaha 更是不用多說,若台灣本田願意建立起完整的產品陣容的話,以 HONDA 在台粉絲眾多的現況來看,相信後來居上不會是難事。

Honda在台灣一直都有為數不少的車迷,再加上最近黃牌大羊熱銷,若台灣本田可建立起完整產品線,相信也能打出一片天。圖為Forza Si。(圖片來源/Hond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