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速表現遠超越現行車!全新 Mazda 3 原型車日本賽道試駕

至於在動態表現方面,Mazda 一向強調的「人馬一體」也得到更貼切的詮釋,在最新的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車輛結構技術加持下,路感回饋非常清晰,卻又不會覺得擾人,反倒能更精準掌握車輛行駛感覺,同時在高速下方向盤些微轉動時,全鋼車體帶來非常安心的扎實感。

在動態表現方面,Mazda 一向強調的「人馬一體」也得到更貼切的詮釋。

同時進入連續彎道路段,由於原廠有設定速度限制,因此無法感受激烈操駕的反應,但新版 Mazda 3 過彎時的支撐性與穩定度都比現行版本還要優異許多,再加上 GVC 動態穩定技術的輔助,帶給駕駛的是滿滿的駕馭信心,而且方向盤的手感也比現行版本來得穩重一些,卻又有精準的轉向指向性,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非常好上手。

新版 Mazda 3 過彎時的支撐性與穩定度都比現行版本還要優異許多。

總體來說,這次受邀前往日本總社參訪,見識到接下來 Mazda 的各項主力新技術,Skyactiv-X 引擎的超高效率以及獨特的出力特性都令人相當驚艷,而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車輛結構技術,雖然是全鋼車體,卻又能兼顧到車重,最後則是遠勝現行版的操駕體驗,讓人非常期待全新 Mazda 3 的問世,這次只是原型車試駕,相信屆時量產版本將會有更多的驚喜。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