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義式風格的 Vespa 台北內湖旗艦中心開幕,話題新車同步亮相!

2018/06/05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espa

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 Vespa,國內總代理太古運通在今(5)日正式啟用全新的 Vespa 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這是繼高雄與台中之後,第三間 Vespa Motoplex 概念店,都是以原廠 Piaggio 集團 Motoplex 概念所的設計理念打造,讓消費者擁有更舒適的賞車空間。

Vespa 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正式啟用,這是繼高雄與台中之後,第三間 Vespa Motoplex 概念店。

全新的 Vespa 台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擁有占地超過百坪的寬敞空間,使用黑白兩色打造出相當高雅、簡潔的風格,保養廠更設有四個獨立的車輛工作檯,能夠替 Vespa 進行縝密的維修保養或零配件安裝,同時更為車主設有舒適寬敞的客休區域。

限量 100 台的 Sprint Carbon 紳士黑特仕版。

內部展示空間部分,規劃有展車區、精品區、部品區、維修區等,除了展示包含 946 RED 等車款,也有秀出 T 恤、模型車、安全帽等精品,內部也分別放置重返台灣市場的 S 125 i-get 車款以及 GTS 300ie 車系等,最受矚目的則是近期 Vespa 的話題新車,限量 100 台的 Sprint Carbon 紳士黑特仕版。

展間以原廠 Piaggio 集團 Motoplex 概念所的設計理念打造。

Vespa 品牌所屬的 Piaggio 集團亞太區兩輪事業執行副總裁 Mr. Gianluca Fiume 也到場參與開幕儀式,表示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同時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也積極計畫在近期內,將 Motoplex 概念推廣到全台的授權經銷展間中,讓其他 Vespa 車主都享有舒適的賞車與維修空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