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又造假數據 社長:22 日股東會辭 CEO

2018/06/06 10:3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汽車大廠 SUBARU 週二(5 日)宣布,再度發現了數據造假問題,社長吉永泰之在記者會上宣布,22 日將辭去 CEO 職務,他將出任無代表權的董事長,不再插手經營,專心應對造假問題。

SUBARU 社長吉永泰之(左)在記者會上宣布,22 日將辭去 CEO 職務,他將出任無代表權的董事長,不再插手經營,專心應對造假問題。下任社長中村知美(右)兼任 CEO。(資料照,路透)

綜合日媒報導,吉永泰之週二傍晚在東京召開記者會,為數據造一事公開道歉,「又讓顧客擔心,由衷表示歉意」。針對公司內部是否存在違規,他表示,「沒有說完全不存在的自信」。

吉永泰之原定 22 日舉行股東大會後,將就任擁有代表權的董事長,並兼任執行長一職,但現在宣布將辭去 CEO 職務後,CEO 將由下任社長中村知美兼任,吉永則將任無代表權的董事長。

日本國土交通省透露,SUBARU 最新的違規行為,是在 5 月 16 日入室檢查時所發現,是新車燃效及尾氣檢查數據遭到竄改。國土交通大臣石井啟一說,「儘管進行了 4 個月的調查,但還是發現了新事例,不得不對致力於查明全貌的態度抱有疑問。 

SUBARU 表示,測定燃效時超出了規定的速度範圍,但沒有重新試驗,將其作為正常數據進行了處理,還發現不顧測定室內濕度在規定範圍外,但仍作為有效數據的情況。涉及違規的車輛數從過去 903 輛擴大至 1551 輛,並有可能增加。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指名挑戰保時捷與特斯拉!瑪莎拉蒂未來 5 年新車規劃公布

日本 5 月汽車銷售排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