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不讓 Audi Q8 專美於前,全新 BMW X5 無預警發表!

2018/06/07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日前 Audi 發表品牌最新旗艦休旅 Q8,而死對頭之一的 BMW 隨後就無預警帶來全新第四代 X5 休旅車,較勁意味相當濃厚,而新一代 X5 也如同先前曝光過的外觀造型,與休旅車新大哥 X7 看齊,同時採用新世代 CLAR 模組化平台打造,整體車身尺碼明顯放大。

日前 Audi 發表品牌最新旗艦休旅 Q8,而死對頭之一的 BMW 隨後就無預警帶來全新第四代 X5 休旅車。

全新第四代 BMW X5 以新世代 CLAR 模組化平台打造,車身尺碼為 4922x2004x1745mm,軸距更達到 2975mm,比起現行版本在各方面都有所放大,帶來更加霸氣的外觀同時,還能提供優異的乘坐空間表現,能滿足車主更多載人與載物的需求。

【全新 BMW X5 相片集】

外觀方面,採用和品牌最新旗艦休旅 X7 iPerformance 的設計語彙,比起過去的面積大上許多,讓車頭看起來比過去更加充滿氣勢,同時內部還有「Air Curtain」主動式進氣調節水箱護罩,進一步強化空氣力學表現,頭燈則導入新世代雷射頭燈,看起來科技感十足。

外觀方面,採用和品牌最新旗艦休旅 X7 iPerformance 的設計語彙。

車側線條則維持 X5 經典的肌肉線條,但細節部分則有所簡化,卻強化立體感,同時前輪拱後方的導流鰭孔面積放大,增添許多熱血的氛圍,車尾部分則有相當大幅度改變,呈現出相當多層測立體感,並且換上更加扁平狹長的尾燈造型,配合上新式樣後保桿,營造出辨識度極高的背影。

內裝部分,整個中控台進行重新設計,原廠指出,這次的座艙能讓駕駛擁有更加優異的視野。

內裝部分,整個中控台進行重新設計,原廠指出,這次的座艙能讓駕駛擁有更加優異的視野,同時全新 X5 也不負眾望成為品牌首款導入 iDrive 7.0 介面儀表板的車款,尺寸與觸控顯示幕一樣達到 12.3 吋,整體機能比起過去進步許多,可以帶給駕駛更清晰的行車資訊。

全新 X5 也不負眾望成為品牌首款導入 iDrive 7.0 介面儀表板的車款。

另外後座空間表現不僅放大,同時還可選配 10.2 吋觸控影音系統,以及第三排座椅等實用配備,整體的空間靈活度比起上一代進步許多,主動安全方面,標配停車輔助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行人偵測、後方防追撞警示等先進配備,同時可選配 ACC 主動巡航控制系統。

動力部分,在這次發表中,搶先釋出 4 款動力,分別為 xDrive40i、xDrive50i 兩款汽油動力,與 xDrive30d、M50d 兩款柴油動力。

動力部分,在這次發表中,搶先釋出 4 款動力,分別為 xDrive40i、xDrive50i 兩款汽油動力,與 xDrive30d、M50d 兩款柴油動力,汽油動力分別為 3.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與 4.4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柴油動力則為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 3.0 升四渦輪增壓引擎,提供給車主進行選擇。

正式發表後,第四代 BMW X5 將會於 11 月開始在全球各大市場上市,而台灣市場方面,則預計在第四季導入,至於配備與售價則要等到正式發表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