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敏銳輕跑 YAMAHA RAY 125 上市

2014/08/07 18:16 文/記者張慶輝

台灣山葉今日推出全新機種 YAMAHA RAY 125,主打都會輕跑的設計概念,鎖定剛踏入社會、以機車通勤的小資族群,提供一個性價比高、且不失個性的選擇,現場並請到宅男女神阿喜,由阿喜來分享 RAY 125 的各項特色。

RAY 125 外型上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斜板上的一刀流無邊框三燈一體設計,將定位燈及方向燈整合在斜板下方,並搭配可動式前土除設計;操控部分配置了時下主流的雙槍後避震,並搭配前輪雙活塞卡鉗 + 浪花碟、後輪鼓煞的制動系統;動力方面,搭載了 4 汽門 Fi 噴射引擎,並中低速域強化,可提供較佳的起步加速感。

斜板上的一刀流設計為RAY 125的最大特色。

尾燈設計也強調動感造型,搭配立體LOGO,營造出高質感氛圍。

斜板上的無邊框三燈一體設計,整合定位燈及方向燈,並搭配可動前土除設計。

儀表配置較為樸實,提供基本行車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