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速休旅 Range Rover Sport SVR 即將登場

2014/08/11 19:14 文/記者張慶輝    Land Rover提供

日前 Land Rover 正式公開了 Range Rover Sport SVR 廠照,並宣布將在 8/14 於圓石灘正式發表,這款 LSUV 不僅是 Land Rover 品牌旗下性能最強悍的車款,同時也寫下紐柏林賽道量產 SUV 的最速紀錄。

Range Rover Sport SVR 除了是 Land Rover 旗下最強車款,也是紐柏林最速市售LSUV。

在外觀上,Range Rover Sport SVR 的前保桿有著更大的進氣口,除了外型看起來更具侵略性外,也能夠為中冷器帶來更好的冷卻效果,水箱護罩以高亮黑烤漆妝點,並加上了性能地位象徵的 SVR 銘牌,另外前葉子板上的通風口、以及車後的雙邊 4 出尾管,也說明了這不是台好惹的休旅車。內裝部分,前座用上了 2 張賽車椅,提供激烈操駕時的包覆性,後座也透過造型設計,將左右 2 位乘客的包覆性提升,但中央的座位仍能乘坐第 3 名乘客。

雙邊4出尾管說明了這不是普通的休旅車。

前座2張賽桶椅提供足夠的包覆性。

後座並未改為雙獨立賽車椅,而是透過造型的改變,提升包覆性,又不犧牲實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