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稅金超低外加超省油耗!7 款百萬有找 1.0 升車款一次看

4.Suzuki Baleno 1.0 升車型

Suzuki Baleno

售價:69.8 萬元

油耗:18.2km/L

動力輸出:111 匹/16.3 公斤米

軸距:2,520mm

大量承襲 2015 年日內瓦車展 Suzuki 發表的 iK-2 概念車設計元素,車格及尺碼都比 Swift 來得大上許多,兩者都搭載相同的 1.0 升動力引擎,因此輸出表現一模一樣,但由於車格較大,油耗表現則略遜於 Swift。

5.Ford EcoSport 1.0 升車型

Ford EcoSport

預售價:81.9 萬元

油耗:14.6km/L

動力輸出:123 匹/15.4 公斤米

軸距:2,519mm

即將於本月 14 號發表小改款車型,外型換上面積更大且質感更優異的水箱護罩與新保桿造型,內裝更一改先前質感不佳的問題,中控台及儀錶板造型全數更動設計,同時影音系統也升級到 SYNC3 系統,不僅有 8 吋彩色觸控螢幕,還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結。

作為國內唯一導入 1.0 升渦輪引擎的跨界休旅,具備 125 匹最大馬力輸出之餘,峰值扭力更達 17.3 公斤米表現,不僅有稅金上的優勢,還能兼顧到空間靈活度,目前僅有預售價格,正式售價必須等到 14 號才能揭曉。

6.Volkswagen Polo 1.0 升車型

Volkswagen Polo

售價:74.8-86.8 萬元

油耗:17.4km/L

動力輸出:115 匹/20.4 公斤米

軸距:2,584mm

才剛在今年於台灣登場的第六代 Volkswagen Polo,導入品牌最新家族設計語彙,而且整體車格比過去放大許多,內裝部分更是新增多項科技配備,包括 Composition Media 8 吋多媒體音響主機、MIB Gen2 Advanced Tab 鏡面觸控面板技術,同時結合 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功能。

動力配置方面,導入跟 Golf 相同的 1.0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擁有 115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 9.5 秒,配合上 MQB 底盤的成熟技術,讓整體操作表現相當優異,並且標配多項主動安全配備,以及 6 具安全氣囊。

7.Volkswagen Golf 1.0 升車型

Volkswagen Golf

售價:89.8-99.8 萬元

油耗:18.4km/L

動力輸出:110 匹/20.4 公斤米

軸距:2,626mm

剛剛發表 7.5 代小改款版本,外觀上維持經典的 Golf 造型設計,改款後的新車同樣也導入了全 LED 的燈組,科技感比起過去更加突出,內裝方面,擁有 8 吋觸控螢幕,同時 1.0 升的 R-Line 車型中,更是配有 9.2 吋 Discovery Pro 中央娛樂系統,方便性大幅提升。

動力配置與 Polo 的 1.0 升渦輪引擎完全相同,在主動安全方面更是相當完善,標配有 7 具安全氣囊,以及 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ASR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電子式手煞車、Auto Hold 車輛靜止功能、疲勞駕駛警示等,最重要的是,全車系都有 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與 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性價比相當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