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下延伸 SUV 市佔率,Mercedes-Benz GLC 200 入門動力開始接單

2018/06/13 17:17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Mercedes-Benz

有鑑於國內中型 SUV 市場相當火熱,Lexus 推出入門的 NX 200,BMW 也有 X3 xDrive20i,甚至連 Jaguar F-Pace 都有 RWD 入門車可選,身為進口高級品牌銷售龍頭的 Mercedes-Benz 自然不會讓競爭對手專美於前,於 5 月份能源局發佈的油耗測試車單上就出現了 GLC 200 和 GLC 200 Coupé,並傳出其經銷據點已開始對消費者接單,只是正式售價和配備尚未對外公佈。

為進一步延伸 Mercedes-Benz GLC 車系的市佔率,台灣賓士已將後輪驅動的 GLC 200 送測,並在經銷體系開始接單,最快可望第 3 季末左右交車。

據了解,國內即將導入的 GLC 200 和 GLC 200 Coupé都會是 RWD 後輪驅動車型,仍沿用 2.0 升直 4 汽油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為 184 匹,同樣配置 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由於主要競爭對手 BMW X3 車系最入門的 xDrive20i 仍維持 4WD 設定,售價已下看 229 萬起跳,預計 RWD 的 GLC 200 應該會將售價開在 230 萬左右,以展現產品競爭力,而搭載相同動力的 GLC 200 Coupé則會比 GLC 200 稍貴 10 萬元,最快可望在第 3 季末開始交車。

除了 GLC 200 外,同樣後輪驅動的 GLC 200 Coupé 也出現在能源局的 5 月份油耗測試車單之列。

另外由於小改款的 C-Class 房車傾向將原先 250 動力改用更上一級的 300 動力來取代,接下來 2019 年式的 GLC 和 GLC Coupé也不排除跟進,改引進最大馬力 245 匹的 GLC 300 4MATIC 和 GLC 300 4MATIC Coupé,這樣才能在競爭激烈的高級品牌中型 SUV 市場維持跟對手並駕齊驅的動力性能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