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瑞典坦克」正面對決聯結車,Volvo 老車駕駛無恙還能開車門!(內有影片)

2018/06/15 11:3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Expressen

來自瑞典的知名車廠 Volvo,一直以來都擁有相當堅固安全的美譽,先前就發生過 Volvo 遭車輛追撞,結果幾乎毫髮無損的事件,近日挪威挪威薩爾普斯堡的公路上,又出現一起「瑞典坦克」壯舉,這次是 Volvo XC70 撞上一輛行駛中的 Scania 聯結車,但駕駛卻像沒事一樣。

近日挪威挪威薩爾普斯堡的公路上,又出現一起「瑞典坦克」壯舉,這次是 Volvo XC70 撞上一輛行駛中的 Scania 聯結車。

根據外媒《Expressen》報導,挪威挪威薩爾普斯堡的 111 號公路上,一輛 Volvo XC70 疑似精神不繼或分心,毫無減速直接撞上對向行駛中的 Scania 聯結車,畫面相當驚悚,全程更是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完整捕捉,只見 XC70 的車頭近乎全毀,擋風玻璃也碎裂。

【Volvo XC70 車禍影片】

雖然看起來車輛毀損很嚴重,但仔細一看,整輛休旅車的毀損只到 A 柱就停止,車室的完整度相當高,甚至從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可以看到,駕駛竟然還可以將手伸出窗外示意安全,並試圖推開車門離開。由此可見 Volvo 在安全方面的造詣。

從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可以看到,駕駛竟然還可以將手伸出窗外示意安全,並試圖推開車門離開。

而車禍的另一位主角 Scania 聯結車卻沒這麼幸運,就算擁有超大體型與噸位,被 XC70 高速撞上後,車頭左側也幾乎全毀,並且失控衝下一旁的斜坡,所幸駕駛並無大礙。雖然 Volvo 再度證明安全性,但駕駛卻因為分心,被警方吊銷其駕照 3 個月。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