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車色趨勢調查公布,研究機構看好這 2 種顏色將成主流!

2018/06/22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ASF

全球知名化學集團德國巴斯夫(BASF),日前公布 2018-19 年的汽車色彩趨勢報告,認為接下來的車色將會以「Keep it Real」(保持真實)為主題,原因是目前科技發展已經讓虛擬和現實的界線模糊化,因此暗色與藍色等將成為汽車色彩趨勢的重點,融合色彩和自然元素,代表了現實與虛擬的融合。

全球知名化學集團德國巴斯夫(BASF),日前公布 2018-19 年的汽車色彩趨勢報告。

德國巴斯夫(BASF)的設計師會通過觀察科技與社會的變化,並將其轉化為靈感的來源,同時以此為基礎預測未來汽車色彩趨勢,每年都會把這些預測轉化為 65 種色彩,代表接下來全球車色趨勢,同時還會提供亞洲、歐洲、北美、中東、南美以及非洲等地區的色彩趨勢。

《BASF》認為 2018-19 年的色彩趨勢,代表色便是灰色與藍色。

對於 2018-19 年的色彩趨勢,《BASF》認為,人們花大量的時間,沉浸線上平台,熱衷於在社交媒體上打造完美形象,反而忽略現實世界。這種虛擬和現實模糊的概念,便是接下來的汽車色彩趨勢,代表色便是灰色與藍色,其中藍色調象徵著智能設備屏幕的顏色和發出的光亮。

亞洲:灰色

人們感受科技帶來進步的同時,也越來越重視現實世界交流與堅持真我本色的渴望,而灰色代表人們對於科技的矛盾心理,同時帶有金屬質感的色澤下,也表示日常生活中高科技滲透與現實世界腳踏實地之間的平衡。

北美:藍色

這是連續第二年將藍色作為北美市場的主色調,體現出真實與虛幻、地球與宇宙之間的聯繫。

歐洲:灰色

這種色彩作為水泥的顏色,代表只有在現實中才能取得的經驗,充滿人文與科技感,就像歐洲如今公共空間的作用正在發生變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