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效汽油增壓 JAGUAR NEW XJ / XJL「ALIVE」上市

2013/06/26 17:18 JAGUAR

絕美洗鍊的頂級大型轎跑外形、先進全鋁鎂合金輕量化車體、卓越的駕控反應,以及同級車中最高、最奢華的手工製造比例, New XJ 車系自問世以來,即以最前衛的姿態打破全球頂級豪華房車市場的遊戲規則,以另人耳目一新的風貌引領世人的目光焦點。

2013 年 Jagua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除了在先進全鋁鎂合金輕量化車體的售後服務上有了躍進式的進展,不但擁有堪稱是全國設備最完善、經驗最豐富的全鋁鎂合金輕量化車體廠,更獲得了英國 Jaguar 原廠技術認證,證明其頂尖而不凡的科技性。而以先進全鋁鎂合金輕量化車體打造的 New XJ / XJL 也再度以全新世代的先進高效能動力,開創大型頂級豪華房車之先例,展現頂級旗艦在科技創新突破的真知灼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