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暴走族 GG 了! 日本警方引進「東瀛戰神」當警車

2018/06/23 13:3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暴走族小心!日本警方最近將「東瀛戰神」跑車 Nissan GT-R R35 納入警隊,不只馬力超強,最高時速更可達 315km/h,將成為追捕犯人利器。

日本警方最近就將「東瀛戰神」跑車 Nissan GT-R R35 納入警隊。(圖擷自 YouTube)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栃木縣最近將日產(Nissan)推出的 GT-R R35 最新警車納入警隊。GT-R R35 外號是東瀛戰神,引擎有 570hp 的最大馬力,從 0 加速到 100km/h 更只需要 2.7 秒、而且最高時速可達 315km/h。

Nissan GT-R R35 最高時速可達 315km/h。(圖擷自 YouTube)

由於 GT-R R35 將成為警車,外型已經被漆成帥氣的黑白相間,而且上面還印有「栃木縣警察」字樣,車頭也加裝了紅色的巡邏燈。未來這台跑車將移交到栃木縣警轄區內的鹿沼機動隊使用,預計會在於北關東自動車道、東北自動車道等地服勤。

未來這台跑車將移交到栃木縣警轄區內的鹿沼機動隊使用。(圖擷自 YouTube)

值得注意的是,其實擁有最多超跑警車的地方是杜拜,GT-R 警車對他們而言只是「基本配備」,杜拜警車車隊還有藍寶堅尼 Aventador、Audi R8、Ferrari FF 與 Porsche 918 Spyder 等名貴超跑。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公布折舊率最高 10 款車,豪華品牌就佔了 4 款

你沒看過的車廠副業....Lamborghini 拖拉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