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BMW X6 準備問世,一系列偽裝測試照曝光!

2018/06/26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 and Driver

自從 10 年前 BMW 發表 X6 休旅車時,類 Coupe 的轎跑式 SUV 曾讓許多車迷質疑其競爭力,但隨著時間推進,如今各大豪華品牌都紛紛跟風推出同類型車款,近日 BMW 準備推出全新第三代 X6,並且被外媒捕獲到一系列偽裝測試照。

隨著全新 BMW X5 問世,大改款 X6 也即將登場。

原本 X6 就是基於 BMW X5 的基礎進行打造,隨著全新 X5 日前登場後,X6 的大改款也進入最後道路測試階段,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採用新世代 CLAR 模組化平台打造,空間表現將會比現行版本更加優異,同時外觀上也做出許多改動。

外媒捕獲到一系列 BMW X6 大改款的偽裝測試照。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全新 X6 維持同樣的雙腎形水箱護罩設計,但面積會比起現行版本更大,同時頭燈也換上和 X5 相同的新世代雷射頭燈,科技感更加突出,另外車頂線條方面,依然是流線的類 Coupe 造型。

車尾換上全新設計的尾燈組。

車尾部分,將會使用全新設計的尾燈組,內部的結構與現行版本差很多,下方則是雙出尾管的設計。內裝方面預計會與 X5 看齊,整個中控台經過重新設計,並導入 iDrive 7.0 介面儀表板,尺寸與觸控顯示幕一樣達到 12.3 吋,整體機能比起過去進步許多。

動力配置方面,將搭載 4.4 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按照不同的調校,能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與 462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另外也會有柴油動力,將採用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八速變速系統以及 xDrive 四驅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