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uris 日本改個名字上市,連車頭 Logo 都不一樣!

2018/06/27 16: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話題掀背車 Toyota Auris 在大改款後,於全球各大市場都引起話題,而台灣也在 6 月 26 日舉辦媒體試駕活動,曝光導入台灣車型之規格,另一邊日本也選在同一天正式讓第三代日規 Auris 上市,並且更名為 Corolla Sport。

【日規 Toyota Auris 相片集】

台灣即將導入的 Toyota Auris 昨日曝光相關規格,而日本也選在同一天發表上市。

目前市場上對於 Auris 有多種名稱,像是台灣與歐規都是以 Auris 為名進行販售,美國則是叫做 Corlla Hatchback,至於稍早前正式發表的日規車型則從 Auris 改為 Corolla Sport,此舉主要是希望,能和歷史悠久的 Corolla 車系有更緊密連結。

日規車型車頭 Logo 並非是 Toyota 經典標誌,而是一個特殊設計的 C 型字樣。

而且在外觀上,日規車型也有一大特點,便是車頭 Logo 並非是 Toyota 經典標誌,而是一個特殊設計的 C 型字樣,以此來代表這款車與 Corolla 車系之間的關係,至於其他外型與內裝鋪陳都與各大市場相同。

對比台灣的車型,日規車型在動力配置部分較為不同,採用 1.2 升渦輪汽油引擎與 1.8 升 THS II 油電複合動力,前者擁有 116 匹最大馬力與 18.9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油電複合動力方面,則可以輸出 122 匹綜效馬力,最重要的是,在日本 JC08 模式下,油耗表現達到驚人的 32km/L 水準。

外型與內裝鋪陳都與各大市場相同。

至於安全配備方面,日規車型與台灣車型相同,都是全車系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包括雷達巡航控制、主動式撞擊預防、車道偏移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等。並開出折合台幣約 59 至 75 萬元的售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