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將開放個人申請露營車,先來看世界最貴的 5 款露營車長怎樣!

3.Vantare Platinum Plus

Vantare Platinum Plus

這款車是由 Featherlite 公司打造,歸屬於旗下的 Vantare 系列,也是該公司最奢華的車款,內部頂層是由施華洛世奇水晶鋪設而成,同時應用大量大理石、義大利皮革與手工玻璃點綴,堪比皇宮等級。

同時這款車還可以從旁邊延伸出一個平台,讓車主把跑車停放在上面,接著自動收入車內停放,提供相當方便的交通性,當然售價更是非常驚人,最低版本也要 250 萬美元(約 7638 萬元台幣)起跳。

4.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的「Heat」

The Heat

由專為電影明星、歌手訂製豪華露營車的 Anderson Mobile Estates 公司打造,採用雙層式設計,而且第二層是可升降,車內擁有 100 吋的超大螢幕、以及奢侈的廚房、酒吧以及辦公室等。

這款車採用防彈材料製成,而且可以在各種極端環境下行駛,而知名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總共花費 250 萬美元(約 7638 萬元台幣)的價格訂製。

5. 知名製作人西蒙(Simon Cowell)的「Producer's Pad」

Producer's Pad

同樣是國際知名的藝人,西蒙的這款龐然大物同樣是由 Anderson Mobile Estates 公司打造,共有 1200 平方英尺的體積,而且內部擁有兩個臥室與完整衛浴,同時全套廚房以及工作所需的各項配備一應俱全。

同時內部還有一個獨特化妝間,其中在必要時,會彈出螢幕聯繫西蒙的私人醫生,車內的各項材質也都相當頂級,其中大部分皮革都是義大利純手工打造,總造價也來到 200 萬美元(約 6110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