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中國市場之前,澳洲下個月正式導入 Mazda CX-8!

2018/06/29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擁有七人座的設定的 Mazda CX-8,自從在日本上市後,便繳出遠超原廠期待的銷售成績,當時這款車屬於日本市場限定,但日前左駕版本終於在中國市場亮相,代表這款車將成為全球戰略車,而澳洲更是準備在 7 月 1 日搶在中國之前導入上市。

在日本擁有驚人銷售成績的 Mazda CX-8 終於要在其他市場亮相,其中澳洲更搶在中國之前導入上市。

即將導入澳洲的 Mazda CX-8 完整規格曝光,整體車身尺碼與日規版本相同,外觀上同樣採用 Kodo 魂動設計語彙打造,內裝鋪陳上,也是標準 Mazda 車款的車室風格,不過與日規提供六人與七人座不同,澳洲車型全部都是七人座設定。

頂規車型導入 Nappa 真皮與木紋飾板,提升整體車室質感。

另外頂規車型還導入 Nappa 真皮與木紋飾板,提升整體車室質感,同時動力配置方面,搭載 2.2 升 Skyactiv-D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輸出 188 匹最大馬力與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上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頂規更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全車系都標配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科技。

澳洲規格的 Mazda CX-8 在安全配備表現也不落後,全車系都標配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科技,包括 MRCC 主動車距定速巡航、SBS 智慧型煞車輔助、SCBS 都會自動煞車系統、盲點偵測、RCTA 後車警示功能、車道偏移警示、DAA 駕駛人注意力警示、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FOW 前方障礙警示等,同時頂規車型更有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在三排座椅休旅車的布局上,仍是以品牌旗艦 CX-9 為主,對於 CX-8 是否會導入國內,目前尚未有相關消息透露,但隨著各大左駕市場引進,讓 CX-8 成為全球戰略車款後,將會提升台灣市場導入的機會。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