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媒曝 Toyota 新車登場時間表,小改 Sienta、C-HR 性能版連袂登場!

2018/06/29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自從全新一代 Camry 發表後,Toyota 開始針對旗下眾多車款進行改朝換代,包括近來話題十足的 Auris,以及 RAV4 休旅車等,而且外型設計越來越年輕化,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特別整理出,Toyota 接下來的新車計畫。

Toyota 開始針對旗下眾多車款進行改朝換代,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特別整理出,Toyota 接下來的新車計畫。

由於《最新自動車情報》整理出的 Toyota 未來新車計畫中,車款數量相當多,因此主要針對與台灣市場相關的車款進行介紹,包括小改款 Sienta、C-HR 性能版、當家跑車 Supra 復活、大改款 Yaris、大改款 Corolla 以及小改款 Prius 等。

小改款 Sienta

自 2015 問世以來,Sienta 被視為轎旅 Wish 的繼承者,並在日本與台灣都獲得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準備在今年 7 月推出小改款,針對外觀與安全部分都有所精進。

現行 Toyota Sienta。

外型上將會導入目前家族化的設計語彙,以 Keen-look 風格打造車頭面貌,同時換上新式樣 LED 頭燈組,並且全面導入 TSS 安全防護系統,至於動力配置方面,依然維持原先的設定,但會進一步提高引擎效能,同時提升油耗表現。

C-HR GR 性能版

暢銷小型跨界休旅 C-HR 將接受品牌性能賽車部門「Gazoo Racing」改造,推出 GR 車型,動力表現有望一舉突破 200 匹,預計在今年 10 月登場亮相。

現行 Toyota C-HR。

此車型將換上專屬的空力套件,同時內裝也會有相應名牌與跑車化座椅等,並將車身加寬、降低,讓外型更加具有侵略性,懸吊方面也會進行優化,搭載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會突破 200 匹,搭配上四輪驅動系統。

 ↓↓點這裡看更多 Toyota 未來新車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