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 HR-V 預計明年底亮相,外型有望變得更動感!

2018/07/02 2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以 Honda 當家小車 Fit 的底盤打造,跨界休旅 HR-V 自從推出以來,便在全球各大市場大受歡迎,尤其在日本與台灣都繳出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目前全球都已經開始小改款,近日外媒更曝光全新一代的消息,預計在 2020 年就會問世。

Honda 跨界休旅 HR-V 目前全球都已經開始小改款,近日外媒更曝光全新一代的消息。圖為現行版。

全新 HR-V 預計在外觀與內裝方面都會有大幅調整,綜合外媒掌握的消息,造型部分會更加運動化,甚至打破 SUV 的既定印象,更具有跑格魅力,並且線條上也會變得銳利,同時換上 LED 光源,並且保留隱藏式後車門把手的設計。

內裝部分,雖然目前還未有相關的尺寸公布,但預計會有更大更寬敞的車室。圖為現行版。

內裝部分,雖然目前還未有相關的尺寸公布,但預計會有更大更寬敞的車室,提供給乘客更舒適的乘坐空間,有望能達到輕鬆坐下 5 名乘客的程度,並且換上許多皮革材質,令質感大幅提升,同時擁有更進步的觸控顯示幕。

動力系統部分,有望採用和 Civic 相同的配置,也就是 1.5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同時也會保留現行的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並且進一步提升油耗表現。另外日規車型,預計會全面導入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