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 ES 國內上市在即,4 車型預售價公布!

2018/07/02 23:55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Lexus

Lexus ES 車款歷經 6 個世代,在中大型主管房車級距屢屢創下優異的銷售佳績,今年第 7 代 ES 即將於本月中旬於國內發表上市,除保有原本舒適的駕乘體驗及各項豪華配備外,新世代 GA-K 底盤將展現更為動感的車身線條及更為出色的操控表現。

Lexus 第 7 代 ES 中大型主管房車是以新世代 GA-K 高剛性底盤打造。

相較於現行車款,全新 ES 在造型上融入 Lexus 新世代設計元素的 Coupé跑車輪廓,呈現極為大膽的前衛設計;而在內裝鋪陳上,則採用全新 Seat in Control 座艙設計概念,將螢幕、操作按鍵集中於駕駛可一目了然的視野範圍,讓駕駛可專注於前方路況,而後座空間則因加長軸距讓原本就已充分的腿部空間更上一層。

全新 ES 造型上融入 Lexus 新世代 Coupé 跑車輪廓設計。

全新 ES 以 Lexus 新世代的 GA-K 高剛性底盤打造,在抗扭轉剛性方面足以媲美後驅底盤,後懸載採用雙 A 臂設計,賦予其絕佳的過彎循跡性能及直線性能,讓駕駛人盡享高速過彎的駕馭樂趣。同時汲取自 F1 賽事累積的經驗及科技,Lexus 也為本車打造出一具兼顧高動力輸出以及優異耗能的 2.5 升直 4 自然進氣引擎,以長衝程以及多孔缸內直噴設計,大幅提升引擎的燃燒效率至 38%,並提供 207 匹最大馬力的強勁輸出。

內裝鋪陳採用 Seat in Control 座艙設計概念,將螢幕、操作按鍵集中於駕駛人一目了然的視野範圍,更專注於前方路況。

在安全設計上,全車系標準設定 Lexus 新一代 LSS+ 安全科技,其中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新增日間對腳踏車的偵測,此系統能夠偵測迎面而來的車輛和行人,並提高減速力道,大幅減少現今一般道路最常發生的意外事故。 

切換至 Sport S 駕馭模式,單環數位動態儀表板會出現熱血的紅色光環。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即日起接受消費者預訂,提供兩種動力 4 款車型選擇:ES 200 豪華版入門價 172 萬,ES 200 頂級版來到 190 萬;搭載全新動力的 ES 250 頂級版為 205 萬,ES 250 旗艦版則要 225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