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全新 Q3 身影首次曝光,原廠還打算大幅擴增 SUV 家族!

2018/07/06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近年來由於休旅車的強勢崛起,各大廠牌都針對該級距推陳出新,其中德國豪華品牌 Audi 也相繼推出全新 Q7、大改款 Q5、全新車款 Q2 以及剛剛登場的旗艦跑旅 Q8,但在休旅家族中,Q3 這款跨界休旅卻遲遲未見更新,如今終於被外媒捕獲到測試車。

作為 Audi 休旅車系中產品週期最久的 Q3,原廠終於打算推出大改款。

作為休旅車系中產品週期最久的 Q3,原廠終於打算推出大改款,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是首次捕獲到 Q3 的無偽裝測試車,可以從許多節節處看出改動,像是新式樣的大型八角形水箱護罩,以及擁有全新線條以及設計的頭燈,讓這款跨界休旅增添許多新意。

外媒首次捕獲到全新 Q3 的偽裝測試照。(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整體造型感覺有許多 Q8 的設計元素,另外全新 Q3 將採用 MQB 底盤打造,在長度與寬度方面都會有所增長,預計分別分別增加 60mm 和 30mm,軸距則會增加 50mm 達到 2650mm,讓乘坐空間變得更寬敞,同時車重也會減輕,帶來優異的油耗表現和操控表現。

新一代 Q3 也會換上全新的內裝車室,預計換上品牌最新的各項科技,但實際鋪陳仍需等更多照片鋪光才能揭曉,至於動力配置部分也還未有明確資訊流出。預計將和 Lexus UX、Volvo XC40、BMW X1 以及 Mercedes-Benz GLA 等車款相競爭。

Audi 還打算大幅擴增 Q 系列休旅家族的陣容,預計在明年推出跨界跑旅 Q4。

除了全新 Q3 以外,Audi 還打算大幅擴增 Q 系列休旅家族的陣容,預計在明年推出跨界跑旅 Q4,以及品牌最小休旅 Q1 有望在 2020 年問世,同時還有 Q6,則推測為首款電動休旅,最後還有新旗艦 Q9,來應對 BMW X7 和 Mercedes-Benz GLS 等頂級豪華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